我曾擁有你,想到就心酸

2016062316:09
我有一個半熟的朋友,她說她睡覺總是喜歡咬著牙,鼓著有嬰兒肥的腮幫子,那時候的男友剛好在一起四年還差五十六天,晚上睡覺的時候愛說胡話皺著眉,那天晚上迷迷糊糊感覺到男友輕輕的揉著她的臉和額頭,她說就是那個時候她打算真的要嫁給他了。現在的她是一個安穩笑起來微透著幸福感,穿過了白婚紗,成為了一名准媽媽。
貌似不是每個愛情故事都可以順其自然的變成柴米油鹽,離開和放棄之間都只有一個轉身那麼長。
【你未離開我已經五年半】
有人說,我不再相信愛情,就算人生再多個八年,我和我曾信誓旦旦的愛人還不是在八年過後的那段日子各自走向了不同的方向。有人說,希望你以後的一生常伴左右的是因為愛情不是因為適合。
後來有些人愛著愛著好像愛到彼此都忘記了。你說,我已經五年半沒有離開你了,時間還沒有觸到六年的開頭,你就匆匆轉過頭走了,我明明是愛著你的,明明現在還是愛著你的,明明我是相信你說的每一句話的, 明明想你想到無法自拔,明明在下雨天偷偷跟著你回了好多次家,明明那時候的你咧嘴一笑,我整個世界都亮了。
七月如火的湖南,我住在七層,太陽曬過我的手背,不要三秒,開始麻麻的疼,後來傍晚的那場雨,空氣中灰層夾雜著溫度的味道,像我最討厭的花生醬,眼淚吞不下流不出,可能是生活中獨少了一個你。我開始神智不清。
外面的路燈很亮,可是世界總是不安。五年的春秋冬夏,你我都敵不過生活的摩擦。
【我把5年的青春留給了你】
五年過去了,我在另一個的城市等了兩年,我能給的還是全部都想給你,就算你生氣,我還是願意冒著雨在你宿舍樓下給你送早餐,我還是願意給你提熱水從食堂到宿舍讓你熱乎的洗個澡,我還是願意等著一天在網吧的你,我還是願意陪你從學校走到圖書館只為看湖裡的魚。
你忘記感動了嗎?哦,感動不叫愛情。
那年十八歲,細碎的短發,到現在還沒有長,可是腦子裡冒出來的一寸寸想念你的思緒竟多過了對自己的關心。我成天在你的後面,不想早點走,一直等你的信息,想要你的陪伴。
青春是一段時光,時光走了,青春也就走了,帶上你。
【原來你不是拯救我的稻草】
一個人陪一個人的時間到底會有多久?我好愛你,我好想永遠都和你在一起。似乎所有人都會說這句話,但是這句話現在又變的多麼的不珍貴了。
電影裡說,雖然你又矮又笨,還喜歡別的男生,但是我還是喜歡你。似乎電影裡的情節總是能收集幾億人的眼淚,我卻掙扎在所有有關於你的情節,氣溫把我忍的所有眼淚都蒸發的一滴不剩,只因為你是我這輩子唯一認同的愛情。
手機裡有你最後的一條短信,郵箱裡有你給我最後的一封信,手上戴的是你給我的最後一枚尾戒,鑰匙上是你給我的唯一的一個鑰匙扣,還記得你和我看的第一部也是最後一部電影。
四季分明的城市,最怕焦躁的蟬鳴,最怕結冰的空氣,我以為你是這兩個季節裡讓我涼快溫暖的稻草,我以為有你在我不會遠方背井離鄉。
我曾擁有你,牽過你骨節分明的雙手。
我曾擁有你,微閉的雙眼翕動的鼻翼。
我曾擁有你,輕淺的呼吸默默的歎息。
我曾擁有你,面對你我總舉手投降。
……
我曾擁有你,想到就心酸。
今年我二十五歲,沒有再愛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