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我的藍顏

2016072615:26
人生如霧亦如夢,緣生緣滅緣處?
不想擁有太的多的回憶,回憶總會讓我傖惶。坐在最後一抹黃昏裡的殘陽中獨享一個人的孤獨,習慣了這樣的寧靜就不再奢望更多,微風過體的感覺有些冰涼,感受到被抽畜的心臟,血液在漸漸凝固中從四肢蔓延開去.生活與生存價值我被動地作了選擇,於是一切對我來說似乎沒有多大的意義。夢繞的心緒為誰而飛,屬誰而落?都是一個近乎蒼白的笑話,或者是一副絕望的絮舞。
今夜,一城的和氣裡,幽幽的遠方仿佛有人在黑暗中歎氣,就為了許多年前的一幕,卻不知落下的淚滴還有人記得?過往的,只剩下一句無所謂的“再見”。依稀還在記憶的邊緣滾動,卻不是人所能難挽回,你或者是我。
有人說,心若能靜,出世入世並無差別。可我還是做不到,我依舊 在乎著那個輕輕將年少滴落的季節,我仍苦苦尋覓著是哪一個夜晚卷走了我曾經的笑靨,奪走了我最後的希望,讓我在一夜間的成為了過去。那時,有很多事情都不曾懂,現在依然不懂;可我最終只是自由,自由的飛翔,自由的停泊在任何我想要的地方,可一切的明白似乎都來得太晚了。我只是一朵雲,心裡積孕著無數的雨,下一陣的風裡,或將會滿傾而落,卻沒人可以依靠。
黑色,是我唯一可以擁有的色彩,也是我本身的顏色,用蒼白的纖妍仰望著黑色的蒼宇,眼眸裡留離出的僅僅是星子的碎片。對於往事,我也想學著忘記或者假裝已忘記,可從心底的低音如同突然現了身的幽靈,像一個能洞查一切的神靈,吃吃的淺笑,帶著滿腹的譏諷,讓我不覺顫悚。
於是我的恐懼讓我需要一個人,一個讓我身心都無所謂畏懼的人,既勝於朋友,也要次於戀人。渴望他能靜靜聽我一段傾訴,或者無需語言地給我一個寧靜的氛圍。只是如此。但是,此刻,你是我想要找的人麼?是我值得以心相渡的人麼?如果是,那麼,請做我的藍顏,好麼?屏於愛情,勝於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