閉上眼讓淚水滑過

2015073115:52
靜夜,我一個人徘徊在無人的街道,靜數指尖的光年,那些與你走過的歲月,悄然從指間滑落。我邁著沉重的步伐,走一步,心痛一下,走一步,心念一下,當風拂過臉龐的瞬間,淚水順著眼角,慢慢滑落,今夜,我又忍不住悲傷了,黑色的夜將我重重包圍,今夜讓我最後一次想你。

我知道,我們沒有辦法回到最初,我知道我們已經漸漸地淡出了彼此的世界,我知道我們的愛情註定不能完美,我也知道,今生我們已經錯過了彼此,唯一讓自己不那麼難過的方法,就是我一直都活在自己的幻想中,那些幻想伴我走過一個又一個蒼涼的夜,那種滋味,只有自己知道,那是有多麼苦澀。面對一份流逝的感情,面對一個深愛過的你,我一直無法釋懷,我無法忘記你,是因為我真的捨不得把你遺棄,可是面對一個越來越陌生的你,遺忘成為我唯一的選擇。

一直以為你是瞭解我的,一直感覺你是最在乎我的,我是一個不能接受任何敷衍的人,尤其是我在乎的人,如果一份感情,要我一個人一直去維護和爭取,我想我真的做不到。其實我從來沒有指望你會像我愛你一樣的,來愛我,我也沒有指望你會像我疼你一樣的,來疼我,我只是需要你一個堅定的態度,一個明確的在乎,我的心就足够滿足。可是我突然發現,你已經不是當初那個你,我發現一直都是我一個人在演戲,你從來沒有想要延續這份真情,或許,離開,是最好的成全。

與你分開的這段時光裏,一路上遇到了好多風景,那些絢麗的,繽紛的,在我這裡,卻沒有一點漣漪,不是因為風景不够美,只是因為我的心裡只有你,雖然是孤獨的,但是我卻願意為了你而選擇這份孤獨,你在我的心裡深深的埋藏,有著無可替代的位置。我從來沒有想到你會真的離開我,也沒有想過你真的要這麼狠心的撇下我,我所害怕的事情,真的就那麼來臨了,我一直堅持的幻想,就真的,幻滅了。